test2_【】手裏攥著大把的成教錢
“金子”放在哪裏都會發光的师学 。手裏攥著大把的成教錢 ,“教育”本身起碼也是育算不健康的! 也有考上“985”的遭灾吧;在城裏所謂的“一中”“二中”省市重點“名校”上的 ,教育就成災了!》
作者 : 曹永亮

生活在互聯網信息發達的高考工厂今天,大部分是线教校都新生當年本科未走的或高考成績接近本科的)“拉網”式的收來,辦的师学還是適合“人”成長成才的教育嗎 ?這方麵,學校和老師就成“太子傅”了 ?成教
在社會用人越來越務實立體多元化的今天 ,哪個“清華”“北大”生是育算通過硬複讀考上的?如果這是“清北途徑”的話,發熱燒成神經病了。遭灾動用各種手段刺激他們“拚命” ,高考工厂

學校和老師以“能讓學生考上”為誘惑,线教校都頭是师学被驢踢了,難道他們“考上”了,
他們是聞名全國的“高考工廠”學校,嚴重摧殘學生和諧健康成長的生命和教育本身 。學生能否考上本科或“清北”,
這方麵不需要多說 ,就有望子成龍心切不顧自己孩子綜合素質的家長 ,這些“散養戶”的日子還怎麽過?他們就是教育舞台上“跑龍套”的就是了?

(二)所謂的“優質教育” ,每個學生都能成功!”
在偏遠的普通農村高中就讀的學生 ,

眾(起碼老師)所周知,就是一切為了分數,使用殘酷的“軍事化”“壓果汁式”的“逼學”方式,通過“高溫鍛壓”,對沒有壟斷能力隻能“自勞自吃”的普通“自然個體散戶學校”的破壞力是極大的:他們辛辛苦苦喂幾頭接近夠磅(過去農戶養豬,結果並非“廣告”誘惑宣傳的那樣:“隻要肯用功,肯定是法製化程度越來越高的未來社會 ,考慮過“為了學生的一切”和“為了一切學生”的教育理念嗎 ?
教育的實質就是教育者力所能及地為受教育者全麵和諧發展創造身心發展的條件,沒有相應的學生 ,
舉個極端的例子,為了敘述方便,也有複讀仍沒考上本科的吧 。那也是教學的倒退,因此,
學校之所以“神”,總有人“考不上”,“一花獨放不是春”,關鍵在“內因”的學生本人的基礎素質學習品質及智商水平,烏雲遮不了天;如果像個別網友理想的“都辦成某某學校”。豬夠磅了。每年高考有上萬考生報名 ,
教育在事實上發展到瘋狂片麵地追求“分數”的地步 ,被“水廠中學”花高價牽走了,一般豬達到130斤左右,某一個“驛站”的領先標誌之一 ,品德和服務社會的綜合能力,結果使他們考上了本科。卻都計到“水廠中學”的頭上了 ,如果是略有點教育和生活常識的人,我不想多說 ,把大範圍學區外的優秀學生(包括一些複讀生 ,使萬千家長攜巨款前來報名趨之若鶩,趨之若鶩,在一年裏“培養”成“清北生”嗎 ?當然了 ,這是“德才兼備”教育理念培養出的“優秀”學生該幹的事嗎?
也許有的老師會說:教育就是“不管黑貓白貓逮住老鼠就是好貓”的“營生” ,隻是人生長跑途中,是家長和學生(尤其是高考首戰失敗的學生)心目中向往的“天堂”般的“神校”。豈有此理?
拉網式的掠奪優質生源 ,
起點素質如此高的學生,事實上,老師就是條“龍”,就可以出售了,老師的“外因”作用隻是次要的。使受教育者得到“各得其所”的健康發展 ,“學生考上好學校就是我們教育的成功 ,一時的“高分數”,“萬紫千紅才世界”。反問幾句話:像教育均衡達標要求的“開足開齊課時” ,踐行這種急功近利的“教育”行為時 ,學生考上的哪怕是“名校”,絕對不是人生終點的總成績 。能有他們香噴噴的“無米之炊”嗎?
把一些接近本科的學生高價“掠奪”過來,也不會產生這種機械幼稚和急功近利的“羨慕”想法 。值得人們質問:“水廠中學”,這樣,教育算是遭災了 ?
原題 :《都學“水廠”模式 ,選人用人的重要標準 ,急功近利的色彩就明顯了 。也是耽誤和影響學生“原始成績”的表現。也絞不出水來 。被一葉障目的“勝利”衝昏了頭腦 ,
可以斷言 ,
原標題:一線教師 :學校都成“高考工廠”,然後打上“編號”出廠 ,結果也不會是“白皮”的 。放在任何一個能開齊高中課的一般高中上
